close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第一次開張我的部落格

博客來書籍館;第一次開張我的部落格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30261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蕭敦耀 出版社:朱雀 出版日期:2006年05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544714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第一次開張我的部落格

top   全世界都在流行部落格…..  你知道嗎?其實做一個自己的部落格,超?超?超?簡單!   本書教你架設自己的部落格,跟著已有40多部電腦著作的數位達人蕭敦耀,拿著滑鼠一步一步「點」,不到30分鐘,你就有美美的部落格小窩囉!本書特色  ◆ 什麼是Blog?要選哪一個網站發表網誌呢?  ◆ 免費的部落格如何申請?如何架設?  ◆ 要怎樣把自己的網誌做的美美的,有人氣又有口碑?如何跟我的網友培養良性互動?如何操作我相簿?  ◆ 全世界KUSO網誌推薦。  ◆ 附錄:6個訣竅,傻瓜也能拍出好照片&數位相片簡易編修術,教你去疤除痘自己來,讓肌膚水水亮亮,以及為照片加上有趣圖案。 作者簡介Blog狂熱份子 蕭敦耀  雖然在學校讀的是法律系,不過從大學開始,就沒有真正認真地用功過,一直以來都,我都把所有的心力花費在電腦的世界裡。雖然這麼說起來還頗為弔詭,不過將來若要說我在資訊的領域中有任何一點的成就,都還要歸功於:還好當初不讀書................  從當初誤打誤撞地開始寫了我的第一本書,算算至今已經出版了四十多本電腦書了。這麼多年來,不變的是我對電腦技術的喜好,以及期待與所有人一起分享知識的心情,很高興能有這次的機會,可以將我對Blog的一點認識介紹給所有的讀者朋友,也希望將來還能夠有更多的機會,與所有的朋友們在學習之路上一起成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kin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