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  英語家教 英語學習網英語家教 英語流利說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 英語情境會話英文教師資格 英文學習網站免費成人學英文 臺北家教網英語情境對話 英語單字英語自學網 1對1英文家教英文補習推薦 兒童英文會話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羅勃茲1年1部戲不怕被遺忘

中國時報【徐定遠╱綜合報導】影后茱莉亞羅勃茲自2004年生下龍鳳胎後,有約3年時間淡出演藝圈,完全沒有演藝作品,之後雖復出,但每年約只有1部作品,對曾是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她來說,似乎往日雄風不再;但一切都是她在家人與事業間的抉擇,她日前接受NBC電視台專訪時說:「我認為我爭取到待在家的權力。」茱莉亞說,在孩子出生前的18年演員事業讓她感到非常驕傲,懷孕後認為過去努力得到的成就已經足夠,有權力待在家中當個稱職媽媽,即使長時間半隱退地相夫教子,也不擔心消失在銀幕太久會被觀眾遺忘,「要是大家忘了我就算了!要是沒忘,我會再回來。」孩子們總納悶,為什麼常常有陌生人對媽媽打招呼,以前她都用「老鄰居」搪塞過去,但現在孩子已知他們有個與眾不同的媽媽;現年46歲的她說,2012年主演的《魔鏡,魔鏡》在孩子班上超轟動,但她在片中對女主角又拉頭髮又巴臉,怕嚇壞孩子,因此不准他們看,她無奈地說:「他們認為身為我的小孩是種懲罰。」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羅勃茲1年-部戲不怕被遺忘-215049025.html

國小英文課 全民英檢考試時間
    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全英語教學在職進修英文 英語會話英語會話 國小數學線上教學全民英檢初級單字 大家說英語單字我想學英文 英檢高級國文 補習 活到老學到老 英文如何教英文 電話英語對話網上教學 網上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perkins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